独处相处依然美丽
阅读习惯 1
阅读习惯 2
阅读习惯 3
阅读习惯 4
阅读习惯 5
阅读习惯 6
阅读习惯 7
阅读习惯 8
阅读习惯 9

LoFoTo官方烤肉店:

唯尔・LoFoTo:

阅读习惯系列

为什么要有阅读习惯?

在路上经常能看到有人捧着图书,无论在哪儿,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。Books are the plane, and the train. They are destination, and the journey. They are home.

没有阅读习惯的人,就时间,空间而言简直就被监禁于周遭的环境中。他的生活完全公式化,他只限于和几个朋友接触,只看到他生活中发生的事情,他无法逃脱这个监狱。但当他拿起一本书,他立刻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或另一个时代,讨论一个从未想过的问题。

你所在的地方也正是你不在的地方,文字背后的世界是丰富的,它的触端总是会延伸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方,通过书本,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,去经历无数他者的百味人生。

Once you learn to read, you will be forever fre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liot


  • Start from 2013.2.27 Shanghai to 2013.3.30 Germany

  • by camera & iphone

评论
热度(179)
回到顶部 ∧